Thursday, December 08, 2005

怕不怕?

最近有一首个很红,有中英版,有小鸡青蛙和卡通人物版... 我指的是郭美美的"不怕不怕"... 少了她的勇气我只能唱.........

看见蟑螂
我很怕很怕啦
它神出鬼没呀
我很怕很怕很怕啦

长着翅膀
我很怕很怕啦
它总是到处飞
我很怕很怕很怕啦

蟑螂很强 毫无禁忌 到处乱飞 蟑螂我怕怕
[mai-a he mai-a hu mai-a ho mai-a ha ha]

没杀虫剂
我很怕很怕啦
有也喷不到它
我很怕很怕很怕啦

老公回来
我不怕不怕啦
一脚踏死它呀
我不怕不怕不怕啦

蟑螂再强 没他腿前 一命呜呼 蟑螂说 bye bye
[mai-a he mai-a hu mai-a ho mai-a ha ha]

3 comments:

Hairy Crab said...

WAHAHAHA....

kittyn said...

hehehe.... yeah... heard so many versions of this song that i actually found it a little irritating...

lAzy pAnda said...

here's one more version to irritate u.... heheheee

*contemplate to sing to kittyn when we meet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