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0, 2005

假笨的人远离我!

世上人千百种,有聪明的、有天资低的、有假聪明的、更有假笨的。最让我受不了是那些为了“闪”而假笨的。偏偏公司里就有一个!

这位阿伯简直是经典。老板在时,加班是常事。老板前脚踏出公司,他后脚离开打卡机。若问他任何问题,他是九问十不知!比一般的十问九不知更上一筹。他传信息更是了得。他说老板要我印传单,4公分 x 4公分 !有可能吗?拿出铁尺,量给他看。“我不知道,你自己问老板。”

今 早有人来送货,他又“不知道”,我只好签收。问他公司印章在哪里?他又“不知道”。送货员说要收钱,不用说他更“不知道”。叫他打电话给老板,他回:“为 什么叫我打?你自己不可以打?”他就坐在电话前啊!冒烟,我走回去拿手机。他才说:“我帮你打。”火了,“不用了!你什么都不知道,你到底知道些什 么?!”全公司只听到空调的声音。。。

3 comments:

lAzy pAnda said...

err.... just key in chinese lor.... win xp got language bar... mac OSX also have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yes, fascinating stuff... panda!!!!! you KNOW i don't read chinese. *hmph*

lAzy pAnda said...

oops...... sorry lah sudden burst of chinese literacy rush! hehehee..... i'll switch between singlish and chinese ya?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