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6, 2005

诗词:机车



时速0公里。。。
戴上安全帽,
骑上小机车,
他载着她出游去,喜悦。。。

时速50公里。。。
阳光温暖地照耀,
凉风轻掠过她的脸庞,
她望着他的背影,幸福。。。

时速80公里。。。
机车开始加速,
她的心跟着跳动,
她紧紧搂着他的腰,兴奋。。。

时速120公里。。。
机车像风般奔驰,
突然前面一个急转弯,
妈呀!别忘了我在你肚子里!!!


诗词背后

我妈说,我从小坐机车。甚至还没出世时,她大着肚子也照坐不误!其他浪漫的都是我编的啦!嘻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错嘛。。。还有机车坐。而不是三轮车!嘻!

述说地蛮可爱的。也蛮幽默的。=)

lAzy pAnda said...

谢谢~ :D

如果坐三轮车,我想老爸娶不到我老妈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