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4, 2005

心情不明。。。

最近心情不明,但到底是不明朗还是不明确我也搞不清。是因我又老了,还是工作不顺利?是因身体欠佳,还是我胡思乱想?老公不在身边的日子越来越长。从当初自由的喜悦到如今孤独的忧伤,心情起伏地令人疲惫。

肚泻+失眠+情绪低落=越来越像熊猫的我!

我能想到的解决方法:炒老板鱿鱼+放假旅行去!!!哈哈哈!

又在做梦的熊猫。。。

[for those who can't read chinese, sorry only have the mood to write in chinese lah....]

4 comments:

Hairy Crab said...

身体建康,心情好:)

lAzy pAnda said...

就是因为身体不健康,所以心情差咯!

lAzy pAnda said...

no money + no authorized khaki....

Mockingbird said...

All work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. You should go for a short holiday indeed :)